青岛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

    2018-04-03 11:20:08 来源:青岛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浏览数:0

青岛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

摘要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和山东省民政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社会组织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青岛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认真学习通知精神,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在中国社会组织网平台上形成了基金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并及时向省民政厅报送了纸质报告材料。

  2017年度基金会工作报告共分七个部分,具体包括基金会基本信息、机构建设情况、公益事业(慈善活动)支出和管理费用情况、财务会计报告、接受监督管理情况、履行信息公开义务情况、年度报告审核意见,报告各部分具体内容详见《青岛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基金会财务运行情况已经符合规定要求的会计师事务所进行财务审计,并形成《财务审计报告》和《专项审计报告》,连同《青岛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已书面报送山东省民政厅审查备案。

  基金会感谢一年来社会各界给予的支持和厚爱,我们保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捐赠者意愿严格管理和使用好资金,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青岛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pdf


青岛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7年度收入、支出明细表.xlsx